很久沒寫日記了,其實很多時候很有衝動去寫,但不是沒時間就是不知如何下筆....原來,我已經開始不曉得要怎樣面對自己。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從寫手變成讀者,到處看別人的日記參考表達的方法...看到Pat的xanga領悟到︰這傢伙還真痴情,其中有句很讓我印象深刻(當時的表情︰0.0),於是拿來作圖了XD



這絕對是張合成圖....

這剪影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圖 (本來已是剪影,我只是稍微修改過),背靠背充分反映出人與人之間那種親近又疏離的感覺 (因為是一男一女所以就多了一分曖昧= =)

背景是兩處不同的地方,巧合地看起來都是五光十色很繁榮的夜景。男孩那邊的圖我不太清楚是在哪裡,在網上看好像是台灣?沒去過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女孩那邊是維多利亞港,經過某艾的加工和修飾後I成功把這兩張圖融合在一起^^" (原本天空的顏色是完全不同的)

那句什麼「早在兄妹相稱時,我已喪失愛你的權利...」是出自Pat的xanga,很有那些婆婆媽媽,愛得要生要死的愛情小說feel,也許將來我打算轉行寫純愛小說時可以用此當封面用XDD

最後還有一個隱藏的技巧(?),就是如果把男女分開的話可以成為兩張獨立但又有關聯的圖,倘若出書的話可以一個當封面一個當封底XDD不過這樣一來這不就成了異地戀嗎?男的在台灣,女的在香港.....||||

總覺得我說到好像真的要寫這故事一樣= ="


哈哈 (乾咳),我不管了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