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喜歡別人的一個人,不管是男是女,只要有那麼一刻讓我覺得她/他是關心我、為我著想、真心對我好的話,我就會對那個人產生好感....

男和女之間的好感在外人面前總是曖曖昧昧的,即使自己心裡明白根本沒這回事,偶而還是會被這天下無雙的了解和默契蒙蔽,尤其是在孤單寂寞時,總會想有這樣一個窩心的人待在身邊,不免也幻想一下彼此能否有進一步的發展,誰不想身邊的人疼自己?

巧合的是,那些曾經讓我有一刻心動的人,都是沒有樣貌,卻有學識、肯上進(像我XD)...然而更巧合的是,他們都心有所屬,不容我作任何妄想...

於是,我繼續做好配角的本份,默默地在心靈上支持他們,也把那一閃而過卻又見不得光的想法收進心底....




直到這些想法被時間漂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