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10/4這兩天我被迫去了Prefect Camp,沒辦法啦...身為prefect又不去怎麼說也講不通....現在略略說說這兩天的事吧....

自小學畢業後我已經很久沒去過camping了,這幾年去的都是交流團,而更重要的是....我不太喜歡去camping。不為什麼,只覺得很浪費時間,交流團至少可以寓學習於旅遊,一舉兩得...camping卻只留守在camp site,去了跟沒去一樣。加上我跟某些prefect不太咬弦 ( 本來我就是不是那些人緣好的人 ),9號那天我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床外出品嚐我的最後brunch ( breakfast + lunch ),順便騰點時間出來給自己享受一下。

我很喜歡一個獨處。真的,比起一堆人吵吵鬧鬧的待在一起裝熟,我更喜歡一個人左思右想,也許這是因為這段獨處的時間能讓我放下虛偽的面具吧。anyway,我把入camp行刑前的2hrs通通留給自己....自私?有點吧,但起碼我不覺得這樣是無聊的舉動。享受完難吃透的KFC早餐後 ( 為省錢省時間起見,加上我多半會睡到日上三竿的關係,假日的時候我多數會吃brunch,這次也不例外 ),我先到三聯找Zoe,到目前為止我還不了解她也對她沒什麼好感或是反感。不過,我相信只要多點來找她,就能跟她成為好朋友,一定會。

集合前見到那堆女人,我沒看她們一眼當沒事發生的經過她們身邊,卻不自覺地拿起電話裝作在跟別人通電話。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很可恥。

進了camp site 以後就開始玩,射箭+攀繩網,雖然當中發生了一點麻煩的小意外,害我有點狼狽,但總括而言都不錯的說...特別是射箭,一向眼界都不準的我竟然幾乎箭無虛發,還射中了靶心!!!真是高興死了XDD

晚上的野外定向,我們組贏了耶~當中有不少策略是由我提供的 ( 像是走捷徑、用手機拍下check point的題目邊走邊想以節省時間等等 ),不過當被老師問是誰想出來的時候,我並沒有聲。對我來說,別人知不知道跟我沒半點關係,我也不喜歡去標榜自己,只要知道自己還有用得著那就行了,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就夠了。

整晚在玩,到累的時候也睡不著,躺在床上思索,終於明白人為什麼要睡覺了

是為了度過漫長的夜。

第二天因下雨的關係沒去玩戶外活動,改為打桌球....哎,被Yahoo!桌球騙了啦~怎麼打也打不進去,幾個傻瓜還把棍反過來打XDD 經過多次練習後我終於可以連續打進幾球了^^ 之後跟嘉晴去玩久違氣墊球,激戰不下十回合!嘻~我還寶刀未老呢....不過其後手臂完全提不起= ="""哎...歲月不饒人XDD

在camp度過的24小時不快也不慢的過去了,沒有懷念,沒有不捨,也沒有快樂。跟Head P、陳兆安、花花和牛燕坐Taxi回城,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我不說話的性格把當時跟我拍擋的陳兆安嚇怕了...||||

沒辦法,天真無邪,外向爽朗的Erica早已死了....現在剩下的只是擁有不完整靈魂的軀殼

代價是沒辦法要回來吧?侑子... ( 我中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