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課堂實在太沉悶了吧,喵跟廖嘉不停在桌上塗鴉(老實說,在桌上畫圖遠比在紙上畫來得有feel),沒有一課不畫圖...更可怕的是,這個「嗜好」原來是會傳染的,縱使明知上課時應專心點,然而慘被廖太放棄——被發配邊疆的我還是受不全誘惑在桌上即席揮毫,這次的主角是Mokona...

「是Pokémon的精靈嗎?」廖嘉這句無心的問題幾乎把我打倒了(心臟幾乎完全靜止),我真的畫得有這麼差嗎?Orz
「我剛剛也有畫呢...」喵拿出他的paper II給我看,上面畫有一隻黑黑的,類似蝙蝠的饅頭,旁邊寫著「黑摩可拿」,我那停頓的心又開始跳動了。
「你有看嗎?」我來不及抑制自己興奮的心情,只差沒有擁著眼前志同道合的喵。
「有呀~HoLiC和Tsubasa都有看,我是先看HoLiC才看Tsubasa的。」
「因為兩者有關連嘛,不過我是看了Tsubasa好一段時間才開始接觸HoLiC。」
「HoLiC好看呀...」
「對呢對呢...」
兩個傻瓜旁若無人的大談XXX HoLiC和Tsubasa,也忘了其實他們正在上課...(連累喵喵被罵,真是不好意思啦)

原來,我對Clamp的情意結還沒解開,跟Tsubasa的情絲也從未斬斷過

這個自欺欺人的謊言,終被桌上的白饅頭擊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