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說前幾天經過某X的封塵blog ( N年沒打沒有塵才怪),看到那個叫什麼仙劍什麼的宣傳短片,在好奇心驅使下跑去看...Bgm很棒,人物也很不錯看。於是把Rex叫來看,那小子也說好看(?),問我是不是game來的。

我︰應該是吧....最後有寫「感謝玩家」嘛
Rex︰那姊妳抓下來玩呀
我︰不是還沒出嗎?(明明看到某X寫什麼「期待7月」)
Rex︰之前那幾集也可以啊~ ( 那小子完全被game一字沖昏頭腦 )
我︰我找找看吧...如果不是免費就不玩,是online game也不玩Okay?
Rex︰嗯

結果到官網造訪,好像真的要買碟才能玩= ="(X有錢買?!)...那好吧,小子我們無緣遊戲了 ( 真是的,online game又玩不了,PC game又沒錢買 ) 乖乖死心去唸書吧 (爆)




自己加工的圖(也懶得美化)....慕容紫英( 把這名字用在這酷男身上很讓人毛骨悚然 ) x 韓菱紗?!沒有啦 ( 要是一對也不錯 ),純粹是四位主角中我最喜歡的那兩位,剛好一男一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