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笑傲江湖》的電視劇,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金庸的作品 ( 雖然不是原著,但《笑傲江湖》還是成為我最喜歡的武俠小說 )....歷史太悠久,我都忘了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令狐沖是小齊 ( 很喜歡的一位男歌手,總覺得他跟我那在車禍離世的表舅很像...||| )和他唱的主題曲。那時連歌名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很喜歡這首歌,到現在還依稀記得歌詞 ( 最記得是「狂風吹 大海嘯 真心的人死不了」XD).....最近心血來潮的找這首歌的歌名,無意中在youtube看到MV,總覺得記憶中旋律沒這麼激昂、雄壯= ="""" 那麼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電視版本....anyway,歌詞是一直都很喜歡沒錯....

每次聽到都會苦笑,真夠痴心長情喔....


主唱:任賢齊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剖開胸膛 我讓心在烈日底下燒

燒成記號 記你的好永遠別忘掉

頭破血流 也要護你到天涯海角

愛一個字 我敢用一輩子來回報

狂風吹 大海嘯 真心的人死不了

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換一聲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

這一生 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冰天雪地 我把冰水全往頭上澆(痛快)

澆熄思念
 最後一處溫暖的懷抱

你為了誰 寧願讓心變成了孤島

敞開雙手 不依不靠從此隨風飄

狂風吹 大海嘯 真心的人死不了

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換一聲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

這一生 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狂風吹 大海嘯 真心的人死不了

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換一聲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

這一生 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離別的酒容易醉 男人流血不流淚

乾一杯 痛痛快快說再會

狂風吹 大海嘯 真心的人死不了

地多大 天多高 一生只換一聲好

痛快哭 痛快笑 痛快的痛死不了

這一生 這一秒 我只要求你知道



換我也來問問自己,我到底為誰寧願讓心變成了孤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