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把床搬到車上,基本我都是靠車上那幾分鐘的睡眠來支撐自己的....可是到了小學附近的時候卻聽到有人一直在叫Erica,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張開雙眼,看看到底是誰這麼不識趣來打斷本小姐僅有的休息時間....

「Erica,妳還好吧?」是Rebecca....一股怨氣頓時被活活的吃進肚子裡 ( that's why今天一直肚子痛吧?= =")
「嗯.....呃?」還沒睡醒的我完全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是車廂起火了嗎?還是我暈倒了?難不成...我的樣子真的累得完全說不上「還好」嗎?
「昨天見到妳在sickroom,沒事嗎?」
「好多了...」我報以一個感激的微笑...不過不知她看不看到...

竟然由別班的同學問候我,同班反而不問不聞,彷彿覺得妳死了更好的說....anyway,總算有人察覺到我的存在了XDD 此刻覺得自己原來很知足,一句簡單的關心就足以讓我感激流涕了( 雖然不懂表達的外表看來我還是無動於衷) 一直以來,很多時候好像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存在....這個世界好像總是把我遺下來,我意識到自己原來有多不重要....

總而言之,我是很高興聽到Rebecca問候我就是,哪怕這句話對她來說可能隨意得很

我最大的弱點不是怕寂寞、怕孤單 ( 老實說我還蠻享受自己一個 ),而是怕被遺忘...我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這點...也許是因為我的心總是想著很多人,而從來不去想自己(裝偉大),如果其他人也沒有想過我的話那就真的沒有知道我的存在了....一想到這裡,心就好像丟了些什麼似的 ( 這就是所謂的空虛吧? ),很不舒服...如果是被自己所重視的人遺忘,哪怕只是一剎那,已足以讓你痛苦很久了....

剛剛在Da給我的CD聽到這首歌....旋律很好聽,歌詞很切題,某星很喜歡 ( 排比?! ) 喜歡到整首歌都highlight了XD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林岑芳


有一個問號,一直在困擾
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明知道,你和他很好
真的不該再打擾

就當我無聊,已無可救藥
只(可)是真的我很想知道
每次一想到,你把我忘掉
眼淚忍不住在狂飆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
也許狂歡過後突然平淡而失落
還是我想的太多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
當你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
你會偷偷想我還是一笑而過
 


That's why我這麼討厭19/5、26/6、1/7、9/8、11/8、25/11等等等等的日子 ( 太多都記不起來了)

P.S.雖然已經很累很晚了,可是我想如果我再拖下去的話,我不知要待何時才有時間把所有文章補好 ....所以還是貼一貼文吧







我也想知道....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