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媽說南非下大雪,幾乎沒嗆到....非洲也下雪?!真是世界變.....(明日之後....||||)

回到學校跟喵說起,大家都被嚇一跳.....回到家好奇地找資料才知道越來南非在5-9月也會有下雪的情況=口= 真是孤陋寡聞呢....||||

在我們取笑足不出國的美國人自大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很自大....總以為整個世界一直都是圍繞著自己轉,對外界的事一知半解,不閒不問,以為自己聽到看到的就是事實的全部....

人類真的很可悲 ( 侑子︰這就是人類 )

這就是為什麼人需要旅行吧?只有爬出自己偉大的井,才會感受到自己有多渺小,也才會有動力去知道更多....總是困在一個地方不行呀......

「如果妳來的話我可以請妳吃飯啊」( 很明確不是exact wording....不過沒辦法,msn忽然沒把我們的對話記錄 )

看到這句我自嘲的笑了笑,我這個人這幾年來一直都跟北京、台灣兩地擦身而過,然而卻一直苦無機會踏進這兩處我在亞洲地區最後2處覺得非去不可的地方 ( 也許是在給時間我苦練自己的普通話?!)....這頓飯也不知要等何時才能吃得到....學校應該在我有空有能力有資格的時候才辦交流團嘛~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吃得到的 ( 有人請吃飯不吃就真的吃虧了XD )







或許我應該考慮一下要不要在考完CE後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