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趕班網趕通霄....到今天早上1點半總算是完成了,那時完全是鬆一口氣了....

終於告一段落了...........

原本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一直做這些機械式的上傳、修改動作真的很無聊,幸好碰到某人也在趕他那只值1分的作業 ( 不愧為高材生,連這1分都這麼在意 )...找到人陪我,也自然不覺得那麼悶了

不過反而有點擔心就是....一是納悶這高材生平均每天睡多少小時,感覺上就是不用睡的樣子;二是擔心他跟她的關係是不是糟到有這麼多時間陪我的地步....

關機時看到「快睡吧,孩子」,有點愕然,可是另一方面也有很窩心的感覺......他真的受我大力渲染影響了,總以為我跟他的年齡差距大得很.......雖然可能會有代溝的出現,但也不至於老到要叫我「孩子」吧?不過沒關係,較年輕的永遠都是我XDD

老頭子,你也早點睡吧^^


回到房間發現被公主養胖的蚊子,哈....遇上老娘算你倒楣,不替我妹報仇我誓不為人....剛好媽被我吵醒,兩個傻婆關上房門玩困獸鬥,玩到2點才拍一聲為公主報仇雪恨....|||

大昏迷到中午才起床,為班網作最後修改,然後準備公主期待已久的3歲「生日會」....所謂的生日會也只有廉價蛋糕、紅雞蛋和麵條而已,不過這孩子還是很雀躍,有點減輕了我的愧疚感...這樣也好,起碼從小就習慣了沒有,將大後不會太期待,生日沒什麼大不了,日子還得要過....像我跟Rex,每次生日都是在考試前後度過...從來就不會因為生日而有任何例外,也不見得那天會特別幸運 (特別倒楣就有... )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大概是吧...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