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希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照相機,可以隨時隨地拍下自己想拍下來的事物,既不會被人無故刪掉自己的心血,也不會被評為「無聊」,更不會差得拍不到我肉眼所見的 (很多次都是這樣,看到卻拍不到...像是南京那次一到晚上就什麼都拍不到 )

因為我所拍的都是我的回憶,我不希望會被那些傢伙插手干預

可惜我沒錢買....好的照相機 (我不用專業的,比現在的好就夠了 )對我來說太昂貴了 (明明就是很便宜也捨不得花錢買)

我一直覺得,一個景、一個人,甚至是一件物品,會隨著手持照相機的人而給與看的人不同的感受。有些人照出來的東西都死死的,角度、燈光、背景,甚至是主要人物都沒法給人「哇」的感覺...同樣一張照片,如果拍照的人對被拍的對象有感情,拍出來的東西也給人很有 Feel

我希望我是後者





但前提是我得先擁有屬於自己的照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