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怎的恍到汽油小姐的xanga ( 平日n年也不看一次,對她說別人是非沒什麼興趣的說 ),看完以後只有一個感覺....

這次死定了...

汽油小姐今年跟shirley一樣,上了中四就變了另一個人,超勤奮的說...補習不在話下,還要提早很多天來唸書 (神人XDD)....對一向懶散到不得了的我來說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啦...|||

儘管如此,某艾上學期還是靠9分僥倖,1分努力勉強打敗了汽油小姐,我知道她很不甘心,自從為了那混蛋跟我反目後,我們之間除了暗中互相敵視外也沒有什麼好說 (當然表面上還維持著「好」同學關係)....說不想打敗對方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就這樣,帶著3分報復,7分為前途著想,她下學期比之前勤奮十倍,我也被她嚇傻了....這個人的惰性真的容易被打敗喔 (完全不像我的——打不死),平日堅持「為仔死為仔亡」的她竟然可以叫那混蛋別在考試前date她,某艾簡直是打從心底佩服,這女人一點也不簡單....

Shirley走後,這個女人決不讓我坐上冠軍寶座

論家境,我絕對不及她,她是獨女,是別人的掌上明珠喔....家裡只需供她一人唸書,於是又補習又什麼的;我呢....後面有2個,最小那個連幼稚園也沒開始唸,連支付基本書簿費也感到吃力,更莫論讓我去補習啦....論環境,她家只有她一個小孩,家裡跟自修室差不了多少;我家無疑是個幼稚園,一整天都在吵吵鬧鬧,不到深夜也別指望有安靜的時間....論勤奮,她先知先覺,一早去唸書;我後知後覺,不到last second也不唸,加上最近的事幾乎沒時間做功課,更別說去唸書了....甚至可能要缺考也說不定...

這樣懸殊的形勢,還鬥什麼?勝負一早就分出來了

難道我真的不能考一次first嗎?(泣)

媽說這次就算我考得不好也是雖敗猶榮,始終為了舅舅的事大家的生活都被打亂了 (但假如這是我惟一能為舅舅做的事,我覺得是值得的),我說我其實並不那麼在乎要不要打敗她....雖然輸了會有點不甘心,我真正在乎的是書券...那些惟一我能力範圍內能幫補家計的書券....而要獲得書券,前提是要先打敗她


但說穿了,我想打敗她,多少也是因為我好勝吧?

我始終還是很介懷她可以為了那混蛋而背叛我們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