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吵了一整天的公主安靜下來,我特地開電腦讓她「畫公仔」作代價
這孩子果真乖乖的爬上我大腿上坐下來專心致志地畫起圖來...至少對她來說是畫圖,她這個年紀的小孩是比較喜歡模仿大人的啦 (這孩子總是以好奇的眼光看著我這個「大人」坐在電腦前上色)

看著她興高采烈的用mouse塗鴉,我半帶點笑意注視著公主筆下既色彩繽紛又雜亂無章的圖

那時候我畫的圖也有點這張的影子呢....

記得那時電腦視窗仍然是windows95的年代,也就是說我起碼也在唸幼稚園了...那時候舅舅們還沒結婚,還是跟外公外婆一起住...那時候我們經常到外婆家去,從小就把電腦當是玩具的我除了在外婆家狂吃、看電視,找兩位舅舅玩以外,就是坐在舅舅的電腦前亂畫....舅舅跟那傢伙完全不同,他完全不怕我會把電腦弄壞,總是放手讓我自己去探索...不過因為當時我最擅長的就只有小畫家,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在亂畫圖....難得舅舅還捨得把我當時認為畫得很好的圖印出來 (那傢伙只會說我在浪費墨水)


這當然不是當時的圖啦,只是我現在憑記憶模仿出來的

鼻子一酸,我咬咬下唇,把無辜的公主趕下來結束她的第一張「CG」




記憶,總是在不適當的時間躲起來

然後又在不適當的時間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