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這樣自私,很多事情不到妳不願意」

我一直用這句話提醒著自己....

儘管有很多功課沒做好,儘管明天的默書還沒唸,儘管那傢伙在家,我還是努力抑制著自己的歇斯底里,把怨氣一口吃進肚子裡,沈重地點頭接去今天園長的職務

沒辦法....誰叫妳是我媽.....

於是混亂的一天就開始了

基本上要我照顧這個家不是不可以,但為什麼那傢伙可以去睡覺什麼都不管?


現在是什麼年代呀?還是男尊女卑嗎?我呸....沒有女人你們這些爛人能活嗎?別忘了你媽也是女人

不幫忙也算了,還要把罕有地懂事的Rex也拉走,要我一邊服侍公主,一邊做功課,一邊做飯.....這是什麼道理呀?難道Rex這營養不良的小孩有力氣幫你抬米回來嗎?當我是白痴呀.....他連我的書包也提不起


回來以後還是什麼都不做....fine,反正有沒有你都一樣,但你竟然懷疑我有沒有把食物煮熟?!
(Rex︰分明是熟了) 之前怕我把廚房給炸掉,現在又說我沒把食物煮熟....這麼厲害的話你去煮呀,上次把豬排「煎」成炭還不夠丟臉嗎?沒能力就住口,你在本小姐眼中可沒資格說話...

他的存在只讓我越來越恨男人,不孝一點說句,我恨他的程度足以讓不知情的人以為我不是他親生的




不過,我再也不會讓這些人殺死我一堆細胞....太不值了

就讓這個恨藏在內心最深處,誰也不能輕易取走,也不能輕易讓它展露出來

畢竟我還是得過這種活像寄人籬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