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真好...我記得這四字是當初促時我買下那古怪的種子給你的魔鬼...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接到媽的消息我幾乎要昏倒了...但理智告訴我我必須保持冷靜,媽在醫院主持大局的同時,我也在家主持大局....可不能倒下來.......於是,大腦很聽話的把淚腺閉塞 ( 也可能是我真的冷血得過份 ),不讓任何一滴淚流出...

Rex畢竟還是小孩子,加上屬於動輒就哭的那堆,剛開始還意會不到我的意思,後來知道了忍不住哭起來....我沒阻止他,能哭出來會比較好吧.....

今天我請了假,留在家照顧兩個小孩,縱使這樣會讓我的dictation拿了一隻蛋...不過始終是親人比較重要吧,在下決定那刻我在想...要是我堅持上學的話,萬一舅舅有什麼三長兩短,我媽會後悔一輩子,而我也會內疚一輩子....現在想想,可能我舅就是被我這樣不經意的間接咀咒了...

傍晚帶公主去散步時順便接我媽回來,她表面上看來是已經平靜了很多,她一直都很鎮定,只是臉色很蒼白....她的負擔比我更重,我能做的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同樣身為長女的她卻要一邊打點舅舅的事,一邊安撫長輩們....她比我更清楚,現在的她更不能倒下來。我能做的只有盡量把家裡的事處理妥當,不過顯然她是放心不下...

事情來得太突然了 (雖說早已有心理準備),大家好像還沒能接受這個事實....感覺上,就像在做夢一樣....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心裡很徬徨....想要幫忙減輕一下大家的負擔卻好像什麼都做不到..........
 
心裡的感覺很複雜....血管都被纏成一圈了

我慌了....




什麼都沒考慮就打了封mail.......我很慶幸我還有僅餘的一個傾訴空間 (那時候也不管你願不願意了)

有你真好









筆袋失而復得,我對它說︰「我再也不會放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