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陽光普照...跟昨天的烏雲密佈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然而,人的心情真的能像天氣般轉變嗎?
回校打點一切,依然很強烈的讓我感受到人情冷暖....

不過我已無暇管這些了....

今天是媽半迫我上學的,雖然也沒道理不上學....但我真的不可能集中精神上課....

不過我依然努力在人前表現得自然,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些事



女人們依然不閒不問,這樣很好,我也不想向這些無關痛癢的人說太多

Katy、Fion、丸子和Yuki幫了我很多....感謝她們的關心,感謝Fion(惟一知情的人)的慰問,感謝Yuki幫我追回課程...不像女人們恨不得我什麼重點都不知道....

感謝廖太,讓我可以放心請假......感謝miss lai,一句慰問就夠了

感謝J lam,雖然最後妳還是決定給我一個0,但我了解到妳的難處

感謝袁傑,雖然完全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但堅持跟紅腸說我昨天是absent不是偷懶不on duty此舉很讓我感動

感謝小琦,在我不在的時候幫我墊付book sale的款項

感謝martin,主動走來問我「死得未呀」,和幫我搶回那$10

A Million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