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耽誤我的學業,媽再次難為自己把妹子帶去外婆家,要我上學...

廖太見到我的時候嚇了一跳,只因我昨天特地打電話給她就今天可能會請假......我笑笑︰「特地回來應考的」

Erica....好歹妳也準備了一整晚,別白費媽的體諒,把這次的test考好吧

既然知道明天一定會請假 ( 那隻冷血的豬帶點輕蔑的反問我到底這些事要不要弄得這麼誇張,我沒帶半點怒氣淡淡地說︰「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間接叫她shut up,一、我不覺得有多誇張,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二、完全none of her business,她又什麼都不知道,妳冷血是妳的事,我再冷血也不及妳的無情,我可管不了),今天我把應該交待的事都做妥了,包括先交上明天的功課...may lui因而讚我乖,還叫我多點休息,別累壞自己......我輕輕一笑,心裡卻是萬分感激

經歷昨晚的火燒喉嚨後,今天我要不斷灌水才能開口說話,到現在已是完全失聲了...一整天頭重腳輕的,看來真的感冒了....

迷迷糊糊的買菜回家,繼續操刀晚餐....Rex說我今天終於記得要放鹽了= = 其實上次我也有放,只是放得不夠而已.....

晚上媽把舅的遺物給我,是一本小照相本子,打開一看....全都是我小時候的照片....大腦頓時停止活動,再沒能力阻塞淚腺....

雨...終於落下了

我的理智很快回神過來,趕緊趁淚水還在眼眶打滾時把眼淚止住了....

Erica,不能哭





也不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