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中四的最後一次考試,這次死了沒仇報XD

首當其衝的是中文....對這科沒書可唸我是沒啥壓力啦,都是看實力嘛....

反正都沒書可唸....

其實我是做了點小筆記啦 (小聲)


考完Paper I 後Martin過來找我,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 我毫不客氣說要照相機 ),又說忘了買禮物給張小姐

原來她也是6月生日呀....真是不幸 ( 我承認我是不喜歡她啦 )

然後我說既然要斬斷情絲就別送啦,免得她誤會

他竟然說...「那我也不送妳了」!!!

什麼嘛....我跟你的關係怎能跟你跟你的張小姐相提並論?

完全不同嘛......

青蛙,欠債是還錢的 ( 推眼鏡 )


考完Paper 5 後是lunch....一堆女人在「貼中史」,呃...直接跳過某幾個chapter也是個好方法,反正也不可能把5000年歷史很details的唸得混瓜爛熟....

paper 3....不知所云的混了過去,自己母語的listening感覺上比英文的還要難....||||

Martin教我先趁這兩天唸maths,然後再用星期三的時間把中史吃下去....想想也有道理,好吧...就依你的




Q︰吃飯了沒?
A︰我喝了水

問︰上文到底是正確、錯誤,還是無從判斷?



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