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敵軍突襲我軍的日子....

我以為我撐得過去的....
一整天在打噴嚏,一個回校的車程已用光我的紙巾....

是鼻敏感吧....?

回校採取緊急應變措施——借紙巾!!!

考paper 1A 還好,只是一邊頭暈一邊看錯題目....考完問Mr. Incidentally借紙巾勉強過關

考paper 1B的時候病情告急,Mr. Incidentally看不過眼在後面拋一張tempo給我,在確定監考老師s沒有把這視作cheating後,當場感激流涕...

很好人啊~~~換是Martin鐵定不會管我

Lunch在萬寧買紙巾,好不容易捱完paper2天旋地轉的回家倒地不起

昏迷了2-3hrs才被媽叫醒...勉強撐起來唸maths...



沒想到真的不能把病情拖延自考試後啊.....

形勢極度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