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袁傑的時候他的樣子頗憔悴....他說他在發燒,我叫他考完早點去休息....

原來不只我一人被攻陷.....

Martin一整天在吵吵鬧鬧,被我瞪了一記殺人的眼光稍為收歛了一會又再吵起來,被因為不懂maths而心煩氣燥的我怒斥才完全住口....

在hall考maths的時候完全不覺得自己在考試,感覺上是在做練習般悠閒...原因?早知道自己不懂,不抱任何奢望又怎會有壓力?!

心思完全不在試卷上....只想到閒一多的《也許》,對啊....舅舅今天出殯...雖然在香港這「死無葬身之地」只能火葬了事,但胸無半點墨水的我只想到這首詩....

《也許》 聞一多
也許你真是哭得太累
也許,也許你要睡一睡,
那麼叫夜鷹不要咳嗽。
蛙不要號,蝙蝠不要飛,

不許陽光撥你的眼簾,
不許清風刷上你的眉,
無論誰都不能驚醒你,
撐一傘松蔭庇護你睡,

也許你聽這蚯蚓翻泥,
聽這小草的根鬚吸水,
也許你聽這般的音樂
比那咒罵的人聲更美;

那麼你先把眼皮閉緊,
我就讓你睡,我讓你睡,
我把黃土輕輕蓋著你
我叫紙錢兒緩緩的飛。

考完maths的2張paper後去吃飯,準備下午的speaking.....誰知道打鐘的時間突然改了,害一大堆人遲到了...有點飲恨+無言,記錄又被畫花了....

speaking自問比上次的好,不過跟maggie一組鐵定會被比下去....誰叫妳的pronunciation如此不濟?

考完到葵芳買父親節禮物給外公,沒有想過要買給那傢伙,一是買了一定會被他罵我浪費金錢,二是沒有慣例,三是他如何待我我就如何待他.....順道看看有沒有tsubasa的畫冊 ( 因為沒錢買整套動畫/漫畫,就只有買畫冊 )買給自己當是16年來的第一份生日禮物,誰知道有魯魯、有x、有ccs卻沒有tsubasa....算吧,又幫我省錢了><

晚上幫舅舅超渡,雖然不太懂但我已盡力了....

這個事實,始終還是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