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快就踏入第16個年頭了....真是歲月不饒人XDD (我好像每年都說這句的說...|||)

沒什麼特別的一天....只是我在形式上象徵式的老了一歲

所以也沒什麼大不了吧...

只是因為碰巧跟對卷的日子重疊了,某艾還是有點幼稚的祈求老天別這麼殘忍,讓我接到滿江紅的成績....

說到底這是我媽繞過鬼門關的日子喔.....

回到學校見到Martin他們,Martin一聲「嘩~新形象呀」就從袋子拿出一包報紙( Martin說沒錢包禮物= =) 給我︰「生日快樂!」

他們要我立即打開來看,我笑說這些報紙應該拿去回收才對...他們說「妳儘管試試看,妳會後悔的」...這樣恐嚇我?!打開一看....感動死了,我一直捨不得買的中史書呀!!!沒想到只是隨便說說這群小子還真的買了一套給我....當場想抱著他們....

青蛙,代價(債務),我的確是收到了 (侑子腔)

對卷除了丟了$500和打破不了宿命之外也沒什麼特別....希望別的科目別差太遠就好.....||||

感謝廖太的禮物,雖然比較散亂,但很實用^^

相反,表面上看起來跟我最友好的那堆卻視若無睹,汽油小姐上週五才問我要如何過生日呢....不過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她們這反而讓我有充分理由不再進貢....只是我媽不知怎的有點激動....乖,她們對我算不上些什麼,有沒有禮物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影響,不用這樣為我抱不平喔 ( 摸頭 )

回家前看到郵差在派信,有衝動想等他派完才回去....雖說明知今年不會有,但還是有點奢望會不會有驚喜坐飛機過來....看看郵差手上的信件,全都是銀行信般大小,那就跟我無關啦....回去吧~

別忘了是誰說今年不用寄過來....雖然心裡還是有點希望他會跟禮的反應一樣

傻瓜,我不是要交換禮物

想想也覺得自己傻XDDD

晚上主動包辦晚餐,這些日子更應讓老媽休息一下....在沒冷氣的環境下雖然滿頭大汗,但還是有種微妙的滿足感...雖然我能做的事情對媽來說幫助還非常非常的小,但我還是想要努力的去做....總比什麼都不做好,對嗎?^^ 只要一想到這或許能減輕一下媽的負擔我就會很高興....

剛剛打開久違的mail跟msn,原本是看看芙薇回了信沒,卻發現另一封mail.....看完很想笑,又再退化為普通網友了喔,不過經歷了這麼多事我也看透了,跟他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 已棄械投降不管了 ).......不過呀,明知我不能抓視訊檔幹嗎還傳個wmv過來?雖說是自己弄的,但一旦被抓到就瓜田李下了.....沒辦法,只有硬著頭皮偷偷抓下來....

看完有點呆呆的,全身有點發抖的感覺,眼眶好像有點濕濕的....哎,Erica呀Erica,怎能被這男人操控妳的情緒、妳的眼淚?別讓這成為他的玩具才行.....

比起去年,今年跟以往一樣,平淡,低調,但沒有失落,只是有點感觸,有點感動

比起這麼多年的生日,這一年最充實,也許是思想終於長大了、開竅了,懂得感激身邊的人...也許是平淡才不會有衝激,才不會有失落....也許是把煩惱絲剪了大半....但anyway,我很高興....

感謝媽,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雖然這樣的日子還不知能維持多久,但曾經擁有過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我好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