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不顧喉嚨尤如火燒一樣,我放聲尖叫)

我竟然......竟然沒看到這個.......


HOW COME!!!!!

嘩.....台灣呀....嘩....一流學府呀......嘩....台大呀....嘩....師大呀.....嘩....故宮博物院呀......$2100的交流團竟然因為沒有看到就白白丟掉了...... ( 淚奔 )

傷痛程度尤如我看到北京交流團又被我miss掉時一樣....

最想去的故宮博物院呀.....就這樣沒有了.....

我跟台灣和北京還真的是沒緣份.....||||


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總是沒有我的份兒.....?

我的普通話不是爛得不能出去交流吧.....(畫圈圈)

明明去南京也順順利利的.....

哎....還是等會考完再說吧....( 灰)


If today is gonna to be bad
tomorrow is gonna to be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