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7-11又來了 (汗),繼昨天的南京分享會後又一次出醜的日子= ="""

好悶好悶的結業禮,不過總比前兩年呆坐的好,自中一拿完英文跟geog的first in form以後第一次踏足頒獎台...上了好幾次,算是對這兩年沒得獎作出補償吧XDD 終於有書券幫補家計了= =" 希望這都是靠我的實力,而並非我的運氣,不然現在用光了就慘了,我CE要怎麼辦?!>"<

幾乎悶死之際終於能上教室拿成績單,有生之年第一次打破當小妾的宿命...不,嚴格來說我還是屈居小妾的位置....first in form依然是ma,我只是個first in class而已,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沒有半點高興的感覺....廖太真了解我,給我的禮物也是書券,對呀,折現是最實際的XDDD

放學等了很久才等到親愛的同學們離開廖太,立即把握機會問廖太我到底要不要去補習...為什麼不在他們面前問?我可不想死....要是你看到first in class問班導要不要補習你會怎樣?我那些親愛的同學們會即時把我抓起來宰掉.....

妄想的希望來年更上一層樓...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