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試過這樣累的一天...


早上七點十分‧我家樓下的巴士總站

我、詩娟、ma、martin四個約了七點十五分在我家樓下的巴士總站坐車到汽水廠,基於不想遲到的關係,我提早5分鐘下樓,誰知道他們早就到了,那我算遲到嗎?(汗)


早上八點十五分‧太古可口可樂汽水廠

準時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汽水廠附近,由於在車上睡了一會的關係,大家都比之前精神了...找了一小段時間終於找到入口了 (汗) 進去等點名吧...


早上九點三十分‧太古可口可樂汽水廠17樓

點完名以後派物資,跟martin搶惟一一件中碼T-shirt ( martin︰我怎麼看也比妳瘦吧?怎麼要我穿大碼的? 我︰我怎麼看都比你矮吧?〔說著拿著中碼T-shirt 衝進washroom] )、聽完一堆規則後就開始比賽,由於所有資料都在ma那邊,而我們這邊偉大的組長又什麼都沒準備,我們只剩下我那裝著古蹟照片的mp3來應戰= =" 話雖如此,我們還有2個景點認不出來(我懷疑它吃了我一半以上的照片= =)....結果我們這組花了半個小時(還沒認出來)才以最後一組離開的身分開始比賽,卻也在升降機遇上了ma她們。換句話說,我們校是最後兩隊開始玩的= =""

想贏?不可能吧?

(以下時間不明)

我們決定從港島開始,然後九龍,再到新界 ( 汽水廠恢在新界區)這樣走,第一站是中環都爹利街,玩那個類似傳話遊戲的東東,不過我們只拿了不夠一半的分數,白白浪費了半小時的時間 (加上之前的半小時,總共浪費了一個小時),然後在街上找地圖找了很久,企圖找其中一個不明地點的位置 ( 只是因為我說印象中那是在港島區的 ),隨隊的工作人員哥哥人很好,給了點暗示我們,結果我靠我的腦袋(?)找到了「環保資源中心」,一堆人立即到所屬地點——舊灣仔郵政局,那裡的背誦TASK超簡單,輕易地拿了個滿分回來 (自大ing),之後去了HKU,HKU超美,不過過分高貴不及Poly親切= =" martin亂編了一個故事,成功滿分過關。下一站是柴灣附近羅屋,差幾分才滿分= =

一直都蠻順利,可以慢慢在街上逛,直到....

我們誤信工作人員哥哥的朋友,在觀塘迷路了,小巴司機叫我們往下走轉車,下面買鐘錶的大叔叫我們往上走,上面賣報紙的女士說現在這裡已經沒車去寨城公園 (汗) 到底誰對誰錯?那時候早就過了午飯時間,我們後來慢慢找到路去轉車,在車站附近的粥麵店用5分鐘的時間把午餐倒進肚子裡 ( 註︰那時是3點鐘 ),吃完上車去寨城公園...之後...哈哈,極速狂奔好幾個街口....

跑了不夠5分鐘我的胃就開始抽筋.....很理所當然的後勁不繼,基本上是痛得跑不動了 (本來我就沒什麼運動細胞了),跟四位男士的距離越拉越遠,前後距離差半條街....不過還是能看到他們走哪個方向...martin不時回頭看看我,我都做手勢叫他快點走...雖然一定要四個人到達check point才能開始那個task,不過一個人遲總比兩個人遲好= =" 到了寨城公園的時候我已經一副快要死的樣子,幸好那個task超容易,不夠一分鐘就KO了,不過之後又要再跑幾個街口了,跑上車去最後2個地方 (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skip了李鄭屋漢墓 )——都是位於大埔的鐵路博物館和文武廟,在車上我一副虛脫的樣子靠在扶手,martin問我還能不能撐下去,我說不行也得撐下去....鑑於時間不夠 ( 我們要在5點前回汽水廠,不然會被扣分,甚至時DQ),也有一點顧慮到我的體力,結果他們幾個決定犯規坐taxi回去........但,還是要跑||||

大埔很多人,根本不可能跑...一直撞到人,幾乎沒命還要跑斜坡才到鐵路博物館,不過那兒的task要答30題問題,所以我們拿了到達分就跑幾個街口到文武廟,胡扯幾句拿滿分就跑去坐taxi....一副垂死狀態的靠在車門上,一直灌水去恢復元氣...之後下車拔足狂奔往汽水廠...敲鐘後總算完了....不想喝可樂,拿了健康工房的飲品狂灌...喝到一半martin跟我說︰「健康工房的產品....好像有什麼致癌物質的....」我呆了一下,問︰「你幹嗎不早說?」martin奸笑著︰「我忘了」

嗚...好想揍他一頓

我一口氣喝完剩下的︰「沒關係,這是我一次喝,多喝才會有事」

等完最後一隊回來一會後就公佈賽果,我們跟冠軍的差一個check point的分數,ma那組只去了5個check point所以也比我們低分...不過anyway,有賺到錢就是....

完了以後四個人一同坐車回去,ma跟詩娟在荃灣下車,martin跟我坐到總站,他又提起了張雅芝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從第一眼見到就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他說一定不會跟她走在一起,我笑他別這麼肯定,免得將來被我看到他們一起就尷尬了,他很嚴肅地說︰「說算我將來真的愛上她也不會說出口,跟她一起又怎樣?能維持多少年?1年?2年?還是4年?明知沒結果的事我不會做」那一刻我很想鼓掌XD 想不到這小子想法蠻成熟的,我弟有你一半就好了= ="

下車後他順路送我回去 (其實他完全不知我住哪兒,只是碰巧要走到他轉車的車站就必須經過我家),然後,正式累死的close file

不過呀,這次發現martin真的很好人,我開始有點喜歡他了 ( 不過不是愛啦,我還有很長的路才到這樣「高」的層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