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元2007年8月8日,意味著我已進入接受死亡審判前的最後一年....

原來....只剩下一年而已

時間過的真快,但回首一看,幾分鐘前的事竟有如幾世紀般的遙遠

這不對呀,光陰似箭應該是幾廿年前的事尤如剛剛才發生般的清晰....上面那句話在邏輯上有矛盾呢

然而,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是我不想記起,還是腦袋已退化得不像樣?

雖說從小學開始擔心到現在,但從來沒有感覺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臨

我忽然意識到,原來我跟死神如此靠近

在我下樓趁熱鬧,看看學長學姐們得知結果的樣子,看著一個個人哭得泣不成聲,看著一個個人面如死灰的樣子時,我呆立當場,緊張得要命,突然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聲音

別著急,很快就到妳

我定眼一看,死神正站在前面不遠處對著我咧嘴笑著

旁邊的正是一位哭得泣不成聲的學姐

坐車回家的時候一位6A名校女坐在我後面,跟朋友大談著她的CE成績....我不禁冷笑,前面的是即將接受死亡的我,後面的是光榮走出鬼門關的高材生,我又想起了死神的話

別著急,很快就到妳

對...被死神盯上的人沒有一個能逃走,要逃過宿命考6A?談可容易

 

公元2007年8月8日,我正式為我的死亡作最後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