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今天的天氣差得很,天空一片灰茫茫,太陽像月亮一樣黯淡無光,像世界末日一樣....然而我的心情也好不了多少

早上跟袁傑回校又見到青蛙在外面跟那些F.2小妹妹一起,早已見怪不怪了....誰叫這傢伙那麼受歡迎。沒想到這天的他竟跟平日的不一樣,一副灰的要命的樣子叫我問芝芝能不能讓他吃F.1飯——

當時沒有察覺到任何不妥的我,只納悶他是否真的那麼窮要用這種嘴臉找飯吃,不過一場朋友總得幫他問問,反正芝芝很少會吃。

Recess的時候正想上5樓找他說芝芝的飯已經給人搶走了,他已經在教室外找我了,還是那張想自殺的臉....我開始感覺到有什麼事不對勁,加上我「樂於助人」(?!)的性格,我決定幫他奔走一下看看有沒有人不吃飯。誰知一走出教室就看到那女的跟他在一起,不知是世界太小還是我上輩子欠了她,從認識她開始就不停的碰見她....跟往常一樣,心裡有點不是味意的——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她 (尤其這bitch還恃著青蛙來挑戰我),但基於青蛙跟她感情好不便表露,所以每次見到她總會生悶氣。不過,誰叫我跟這小子有種說不清的微妙關係,幫人幫到底....再不喜歡也得幫他問問....

Lunch又看到他,不知怎的讓我擔心得要命(我見過他高興的樣子,見過他生氣的樣子,卻從未見過他像今天這樣)....為免被長舌婦們說三道四,我吃完飯才獨自把他拉到一旁問候一番,他選擇不跟我如盤托出,我也識趣的不干涉,確認他不會做傻事就讓他自己靜靜

回來看到他的blog,榜上無名....很慣性又不免失落一番,再看下去,發現我說什麼其實都不重要,故作理智的他其實早就選了這條路,也難怪她會對我如此放肆....我再怎麼不高興不喜歡也沒用,選擇權不在我手上,而且也跟我無關

忽然有點慶幸在白痴IQ2人組組成前我跟她已鬧翻,不然真的不知該如何對待她的他

放學時天空好像比早上的更要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