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翼開始連載以來,一直有人誤以為是CCS的續集,不然就是一直拿它們作比較....我也曾被問過到底比較喜歡哪一套,雖然據說某芙還在暗戀著CCS(?),我還是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翼,CCS太理想了」
的確,CCS所呈現的是個很理想的世界,裡面沒有奸角,每個人都長得很不錯,人與人之間沒有明爭也沒有暗鬥,更沒有你虞我詐,基本上人人相處融洽.....老實說,理想得太不真實

至於翼,相對來說比較正常,有奸角(笑),也有處於很灰色地帶,不知是忠是奸的人....

最重要的是,整個故事帶著淡淡的哀傷

即使故事中有著輕鬆融洽的情景,但,貫穿著整個故事的,依然是沉重的使命,和一個個悲傷的過去

最終愛上了靛的小說,一開始是被她這個專業插畫師畫的封面吸引,然而不覺得故事有多好....到後來的《雙對輪》和《二對輪》才是讓我忘不了的故事..

故事講述人的生死,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但始終最吸引我的....還是那種淡淡的哀傷

Well....我承認我是變態的XD

曾經被某芙說我筆下的遊戲、故事都比較偏向沉重的一方,我沒有否認,那不是我刻意營造的,只是很自然就寫出來了...即使一開始是很輕鬆,走光明路線的,到最後也會步進黑暗....能有完完全全是happy ending的不過5個

我是個很悲觀的人,很喜歡沉瀝在痛苦...或許說是無法自拔吧,或許是這樣影響了運氣吧....我的運氣也很背,基本上整個人都很灰...我以為習慣哀傷的人會比較能面對打撃,但原來不是

每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會寫小說來麻醉自己,受害者當然是我親愛的主角們...但起碼這樣沉瀝其中我會比較好過一點

只是,我現在再也沒法寫小說了

現在重重壓在心裡的哀傷....該放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