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越來越多人從1個人變成2個人,雖然從來沒想過要倣效,但不知怎的多少也有點壓力……我想,這也許就是所謂的羊群心理吧,正如我看到這麼多人補習,縱然不太覺得自己有這樣迫切的需要,也一直煩惱著不補習是否會吃虧……

老媽亦因此經常被我煩著︰人不談戀愛是否就活不下去?

對於愛情,我敢肯定我是什麼都不知道,從小到大都疑惑著︰到底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也看不出朋友跟情侶除了那些比較親密的行為之外還有什麼分別,更想不透為什麼大家明知道結了婚以後陪著自己的多是責任而不是感情時還要把頭栽下去……所以,有點自命清高的說一句,對這個玩意我是敬而遠之,我尊重別人對愛情的憧憬,卻沒有太大意欲想這玩意發生在自己身上——

或許是因為我年紀還是太小的關係吧……

我會妒嫉,我會心痛,但在我看來這些似乎跟愛情扯不上半點關係;我也希望會有人疼,會被人重視,但其實這些都可以在朋友、家人身上得到——如果你跟他們的關係好的話……這玩意對只在這世上糊裡糊塗生存了16年的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比起要一個伴侶,我更需要一個真正能交心的朋友,一個會重視我、關心我的朋友……

但似乎這個朋友比男朋友更難找……( 呃,以我這樣的貨色,基本上不可能找到男朋友的啦——當然啦,現階段的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也不希罕有沒有男人來獻殷勤XDD )


無心戀唱——泳兒
( 好聽是好聽,但我懷疑是否就是這些情歌讓人的腦海裡只有愛情= =")

為著寂寞
看我唱到感嘆
看我唱到呼喊
為著熱鬧
與我去唱K嗎
無法抑壓
人人圍住我
無人明白我
如台前萬個觀眾坐下
叫我唱到哭了是你嗎

我夠好嗎 沒震音喜歡嗎
 高八度能令你走近吧
 未夠好嗎 喉嚨疲倦不理它
 只怕這首歌再好聽也未及那個她

 不怕 沒結果都不怕
 低八度能令我動人嗎
 未夠好嗎 還是全部不夠她
 天都知認輸很可怕
 為了愛戀統統不怕*

盡力練習
叫你看到掙扎
對我也會稱讚
盡力漂亮
叫你察覺到嗎
就算一剎
人人圍住我
無人明白我
如台前沒法乾脆退下
叫我唱到哭了是你嗎

Repeat *

幾多哀傷聽到嗎

我夠好嗎 沒震音喜歡嗎
高八度能令你走近吧
未夠好嗎 喉嚨疲倦不理它
只怕這首歌再好聽也未令你想喊
不信沒法子感動嗎

將信念和大愛做主打
未夠好嗎 還是全部不夠她
天都知甚麼都不怕
沒有愛戀先知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heme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